生活频道 > 公益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寿险举办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9 13:10:06    作者:王艳萍 本报记者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5月6日上午,太平洋寿险黑龙江分公司在哈尔滨中心支公司营业厅举行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现场采血活动,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黑龙江管理中心、红十字血站哈尔滨血液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亲临现场进行血液样本采集。太平洋寿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永刚成为此次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和采血的第一人,公司首批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采血人数共计44人。后续,该公司将会进一步跟进完成后续采血配比工作。

为了配合此次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活动,黑龙江太平洋寿险于4月22日组织召开“科学防癌抗癌”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动员会,分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及哈尔滨中心支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讲座,并号召全体员工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