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太平人寿为自闭症儿童圆梦

发布时间:2014-06-06 10:00:41    作者:诸筱艳 特约记者 蒋志军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携手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组织开展“我们在一起 圆梦100·关怀家基金”绿丝带系列公益活动,以期唤起人们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与支持。

此项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发动公司员工及客户为自闭症儿童捐款,截至5月31日,共募得善款152290元。开展自闭症儿童画义卖活动。6月2日,在杭州市滨江区的星光大道广场进行了一场义卖活动,共悬挂了200余幅来自自闭症儿童的绘画作品,画作上标明了作品主题及义卖金额,价格在100-500元不等,吸引了众多热心人士参与,共卖出55幅来自自闭症儿童的绘画作品,募集现金14150元。所有善款直接存入“圆梦100·关怀家基金”,百分之百用于自闭症患儿的各类康复训练及快乐周末项目。

据了解,接下来,浙江太平人寿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