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东平安产险为留守儿童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4-06-13 10:29:14    作者:袁桂山 苏铭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广东平安产险珠海中支组织“扶危济困,爱心之旅”,走进广东清远连山县巾子村,给当地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给他们过了一个别样的儿童节。

据悉,这次“扶危济困,爱心之旅”由平安员工和爱心客户组成,共40余人。大家沿着陡峭的盘山公路,来到连山县巾子村,这里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大部分因生活贫困而买不起学习用品,甚至连作业本都没有,每天上学都要走十几公里的山路。但他们并没有因贫困而放弃学习的机会,更渴望得到关爱和帮助。

本次活动,为村里儿童送出20余份学习用品,来自城里的孩子与留守儿童玩起了游戏,欢声笑语弥漫整个小山村。“平安的礼物很及时,给孩子们解决了学习难题;平安的关爱,很特别,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当地村支书说。一样的节日,别样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