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平安万亩林黑龙江桦川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4-06-13 10:29:58    作者:刘轶南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中国平安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保护母亲河中国平安万亩平安林”公益项目在黑龙江省桦川县正式落地启动。当天,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晶、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汝承君及当地县委县政府领导参加了万亩平安林启动仪式。

据了解,万亩平安林项目是中国平安“低碳100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2年4月中国平安首度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正式启动“万亩平安林”项目,计划每年在全国十个地区共建一万亩平安林,截至2013年底,中国平安已经在全国13个地区,成功种下约130万棵不同种类的树木,有效地帮助这些地区水土流失状况得到改善。今年该项目正式落地黑龙江省桦川县,为他们带来新的绿色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