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业“客服节”公益成主题

发布时间:2014-06-24 11:59:26    作者:    来源:东北新闻网

保险市场日益成熟,消费者对投保公司的服务要求不断提高。为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增强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各家保险企业在服务上做好文章,其中每年一度的“客服节”就是一大亮点。记者采访发现,“以客为尊”以及公益行动是各家保险企业客服节的两大主题。

中国人保借世界杯开展体育公益

为强化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意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携手旗下人保财险、人保寿险、人保健康等各子公司打造的客户节已于日前开幕。本届客户节以“倾听您的心声,服务您的需求”为主题,将持续至8月18日。在前几届客户节成功举办“心愿行动”、“绿动中国”等公益行动的基础上,今年中国人保开展以“同享世界杯,助学送关爱”为主题的全国性公益活动,向偏远贫困地区的小学生捐送运动服、足球、书包等用品。

此外,今年人保财险还首次推出了“服务在心,体验在行”主题活动,聘请热心服务质量监督工作的客户为“服务体验大使”,全方位多角度地体验公司各项服务,从客户视角帮助公司发现服务问题,在服务手段上提出创新思维,共同提高公司服务水平。

太平人寿面向高端客户新推“V”服务

今年是太平品牌创立85周年,太平人寿今年客服节以“荣耀85载,太平健康行”为主题,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客户升级,服务先行”权益升级活动,以及延续近年来的公益活动,如举办“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捐赠活动、“私人定制,梦圆太平”少儿绘画/书法大赛,还有“关注健康,传递太平”全国双百健康行动和“时间去哪了”百万客户大回访活动。

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届不同的,今年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创立自主客服品牌——太平V服务,针对深圳分公司钻石级以上客户,利用深圳天然海湾的自然条件,邀约客户参与游艇红酒品鉴会及爱心公益亲子出游活动,让“V”品牌走进高端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