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大会举行

积极推进社会化养老

发布时间:2014-07-16 10:12:53    作者:苍翯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由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爱晚集团承办、世纪爱晚(北京)置业有限公司、香河爱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大会在河北香河爱晚中心大爱城隆重召开,旨在进一步推进社会化养老。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各位副组长及成员、国家开发银行、爱晚集团、中信国安集团等各关联机构单位、地方政府和中央、地方媒体参加会议。

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爱晚集团总裁孙继惠作工作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爱晚工程在我国养老产业建设方面所做的贡献。爱晚集团通过产业建设,力求将爱晚工程打造成中国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领军品牌,进一步促使中国养老产业跃上新的发展征程。

会上,由爱晚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周铁农等领导为37家爱晚工程行业会员代表授牌。同时,为在爱晚工程发展中作出贡献的个人颁发最佳贡献奖、为香河爱晚投资有限公司颁发优秀示范奖。

据了解,“爱晚工程”于2008年1月正式启动,是旨在系统化全面推进我国社会化养老服务的大型公益项目。在直接参与社会化养老的同时,还将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为业者提供实践支持,规范、引领和促进社会化养老服务这一新兴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