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集视觉、物理、电子安全于一身

荷兰引进全新电子驾照

发布时间:2014-11-05 09:46:22    作者:王薇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0月31日,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宣布将为荷兰车辆认证中心(RDW)提供Sealys电子驾照。RDW是荷兰的公共机构,负责驾驶执照的颁发及机动车的注册。电子驾照集视觉安全、物理安全及电子安全等特点于一身,可以很好地防范诈骗和伪造。此外,驾照内含有非接触式微处理器,可以安全地将司机所有个人资料存储在防篡改的聚碳酸酯驾照上。荷兰警方也可利用经授权的NFC移动读卡器检验证件真伪。

欧盟最新出台计划,要在各成员国推行可通用的现代化驾照,而这款信用卡大小的电子驾照可满足这项计划的所有要求:聚碳酸酯材质的驾照还留有透明视窗,便于肉眼直接检查;采用全新的Sealys Secure Surface,观察或触摸证件某些区域会有凹凸感;Sealys Edge Sealer通过在驾照边缘进行激光标刻,使其更为安全可靠。

RDW驾驶执照部经理安德烈·乌勒德里克斯(Andre Uuldriks)表示:“司机只有在获得驾照后才可上路,这是所有道路安全方案的关键环节,另外驾照还可以作为公民的官方身份凭证。金雅拓的解决方案融合了多种安全需求,并有着前沿的设计理念,倍受青睐。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这一新型电子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