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辽宁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2015-08-21 09:20:31    作者:薛玉荣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在第九届客服节活动中,紧密结合“爱·家”主题,开展了小海豚爱心公益接力棒传递活动。据统计仅一个月时间,富德生命爱心公益接力棒传递活动走进了沈阳、阜新、铁岭、抚顺、丹东等13个城市。富德生命辽分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各市残联康复中心的700多名自闭症孩子送去了智力开发书籍,学习用品,玩具,以及志愿者服务连心卡,受到了残联领导和孩子家长的高度评价。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客服节小海豚爱心公益活动第一站在沈阳全面启动后,公司领导与部分员工带着礼品来到了市残联康复中心,看望了这里的自闭症儿童,孩子们高兴的为客人表演文艺节目。当孩子家长接过青年志愿者连心卡时,激动不已。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把沈阳市残联康复中心,做为关爱特殊孩子的关爱基地,而生命关爱连心卡,是通过志愿者与特殊孩子结对子,达到随时帮助有需求的特殊家庭解决困难。

为了此次活动在辽宁各地传递下去,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按区域设爱心分站。当富德生命小海豚爱心公益活动传递到阜新市后,阜新中支的志愿者们放弃了休息日,他们带着蔬菜、肉馅、白面,来到特殊孩子中间,教孩子们包饺子,看到孩子们张张笑脸,青年志愿者们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司“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