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爱无言 奉献于民——辽宁富德生命人寿组织党员慰问消防官兵

发布时间:2015-10-09 13:49:15    作者:毛晓丹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为表达对消防官兵的敬意,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走进沈阳市消防局和平中队,为战士们送去了毛巾、洗发水、沐浴乳等日用慰问品,并与消防官兵亲切会谈。

在慰问仪式上,和平中队队长于洋发表了讲话,对富德生命辽宁分公司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和平消防中队发展历史和取得的荣誉,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战士的日常生活。在座谈会上,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慰问活动结束后,和平消防中队领导,带领富德生命辽宁分公司党员参观了消防展览和消防战士的寝室。通过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消防战士艰苦奋斗、不畏艰险、阳光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