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奉献爱心 共建和谐——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安华助学金发放

发布时间:2015-11-21 09:19: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团委、共青团山东省委、省民政厅、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 “2015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生行动安华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保险学院举行。

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安华农业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明珠、分公司团委委员李丽雪、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书记张娟、辅导员老师李磊、王倩倩、受助贫困大学生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安华农业保险山东分公司向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12000元整,为2名贫困大学生提供每人6000元的助学资金。

安华农业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明珠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奉献社会,履行企业公民的职责。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牢记各方的无私帮助,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受助大学生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社会帮助的真诚感谢,同时展现了她们自强不息、为将来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安华农业保险山东分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