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吉祥人寿深入社区开展扶贫助困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4 14:47:37    作者:记者 梁罗荣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1月20日,吉祥人寿总公司、益阳中支、安化县支公司,再次来到湖南省安化县滔溪镇长乐社区村开展扶贫助困支教活动。安化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明峨,益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余电波,吉祥人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克佳等一行人共同前往。

当天下午,在滔溪镇长乐完小举行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安化县滔溪镇镇长文燕青主持。安化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明峨致欢迎词,受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军同志的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克佳在仪式上讲话,并代表公司向长乐完小捐赠了餐桌,向教师代表捐赠了奖励资金,对新入校的133名新生捐赠了校服等物品。

在2014年5月16日首场捐赠仪式结束后,“牵手安化·吉祥同行”这一公益活动迅速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保险行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今天,吉祥人寿再次来到长乐社区村开展扶贫助困支教活动,不仅是吉祥人寿继续履行持续五年扶贫助困支教的庄严承诺,也是公司“常怀功德之心、常做功德之事”的企业文化理念生动体现,更是吉祥人寿服务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当安化百姓保险保障综合服务商的一个具体举措。

捐赠仪式结束后,益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余电波,益阳中心支公司分工会主席、银保业务负责人李娟带队,组织益阳中心支公司和安化县支公司员工志愿者登门看望和慰问了长乐社区村18位五保户,为他们送上了生活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