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情暖严冬送保险下乡

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参加全市“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15 09:06:21    作者:方明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6年1月7日上午,2016年石家庄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井陉县剧场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了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振海应邀出席指导。

本次活动共有全市51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向对口单位井陉支公司捐赠了办公设备、职场桌椅等物品。活动当天,由分公司邱军副总经理带队,组成的“三下乡”活动小组,在街头设立咨询服务台,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保险咨询服务。天气虽然寒冷,但公司服务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保险事宜的群众络绎不绝,有人咨询如何办理满期领取,有人咨询保险产品,活动小组成员一一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新春福字千余份,有效支援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宣传了公司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