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夏保险践行责任助圆梦

发布时间:2016-02-05 09:14:2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圆梦行动探访慰问组,赴昭通巧家南团村看望冤狱13年、刚到家不久的钱仁风,了解她的实际情况与需求,倾听她的想法及对未来的规划,送上华夏保险为其准备的慰问品。

探访中,圆梦探访组了解到钱仁风想做一份工作来补贴家用的情况后,即刻反馈到华夏保险总公司。结合钱仁风刚出狱生活不稳定、文化水平低、社会交际少、人员交流弱等实际情况,经华夏保险人力资源部综合考虑,决定为其在云南分公司安排一份稳定且能够较快融入人群、增强社交能力的培训讲师工作。

同时,为让钱仁风在工作中逐渐成长、增强自信、提升能力、尽快跟上社会发展节奏,华夏保险还为其制定一系列学习计划与方案,并就其在昆明工作、学习期间的住宿问题一并解决,用以消除钱仁风的顾虑,让她安心工作、学习,早日融入社会。

“感谢华夏保险对我的关心,这个社会真好。”钱仁风用柔弱的话语向华夏保险工作人员说道。

作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朝阳产业,保险诠释了责任与爱心的双重凝聚。华夏保险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力所能及的帮助钱仁风达成她的愿望,让她为家尽孝,为家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