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召开 50位公益记者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6-12-30 13:41:09    作者:刘书勇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 记者 刘书勇/摄影报道

2016年2月27日,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年会以“共享 共创 共精彩”为主题,回顾了2016年公益行业的发展历程,发布了“2016十大公益新闻”;对百名2016年度中国公益人物、百家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进行了表彰。

来自社会组织、企业、学术机构、媒体等相关行业的千余名公益代表齐聚一堂,就供给侧改革、精准扶贫、弱势群体发展、公益金融、公益与商业等公益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分享了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社团、企业等不同机构实施的公益创新案例,并就行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

公益机构、人物、企业的这些努力都被媒体客观的记录下来。通过创新案例的传播、捐赠数据的收集、爱心人物的采访、热点事件的跟踪,媒体记者们不断发掘、弘扬着公益的精神。他们是中国公益不可或缺的群体,主办方也向他们表示了致。

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经济日报、公益时报等不同媒体形态的50位记者被评为2016年度公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