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绍兴人保财险汇聚“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7-09-14 10:37:45    作者:沈南秋 罗嘉雯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9月7日至9日,腾讯公益发起了第三届“99公益日”活动,绍兴人保财险参与了绍兴市红十字会发起的“圆梦捐献家庭微心愿”项目,为器官(遗体、角膜)、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家庭实现“微心愿”。每捐赠1元钱,腾讯公益给予1-999元的随机配捐,捐赠和配捐金额都将以捐赠者个人名义捐赠。

绍兴人保财险通过腾讯公益发起“企业一起捐”后 ,下属各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发动,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还将活动链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转发给更多的人,扩大影响力,截止9月9日活动结束,近300人参与了此次捐赠,捐赠和配捐累计金额达4763.62元。“点点爱心接力,网聚无限实力”,绍兴人保财险此次发起的“企业一起捐”,汇聚了人保干部员工的点滴爱心,彰显了人保作为金融央企和国有骨干保险公司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