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无锡太保情洒沂蒙

发布时间:2017-09-14 10:38:3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以“情系珍珠 大爱无疆”为主题的太平洋保险爱心助学见面活动在沂蒙革命老区山东郯城县高峰头镇政府举行。太平洋寿险无锡分公司向当地政府及教育部门再次捐赠20万元爱心助学金。这已是该公司连续第5年在此开展公益扶贫助学活动。

本次公益扶贫助学活动将郯城县高峰头镇48个自然村50名贫困学生列为受助对,公司在活动现场向孩子们发放了助学金与学习用品。

2013年,无锡分公司在山东沂蒙革命老区郯城县高峰头镇实地走访时发现那里一些村庄经济仍比较落后,人均收入较低,尤其是失去双亲或者因病致贫的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孩子们上学的愿望无法实现。为圆寒门学子的求学之梦,分公司将高峰头镇列为捐资助学定点,策划了“情系珍珠 大爱无疆”助学活动方案,获得了分公司广大营销人员的积极响应,通过自愿捐赠迅速达成了筹款目标。5年来,珍珠基金共资助贫困学生250人,全辖营销伙伴6125人次参与募捐,158名“爱心大使”参与实地走访,累计募捐爱心款100万元,各类学习用品500余套。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保险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太平洋保险自1991年成立以来,长期扶持乡村儿童教育事业,先后在全国援建了60余所希望小学。“责任照亮未来”品牌化公益活动开展9年来,已走过云南、江西、山东、重庆、陕西、安徽、四川、湖北等多个省市,在全国范围内现有员工注册志愿者2069名,累计从事志愿服务近4万小时。